阿叔榮休?

早前資深足球評述員林尚義(阿叔)最後一次為無線電視主持世界盃,電視台卻將其為宣傳點,對本來不是「退役」的阿叔很不公平,尤其是當年也認識已故阿叔的太太、太陽報法庭的阿姐,為此我也不開心了好一陣子。今日無意看到雜誌引述,更感傷心……唉,甚麼時候,我們的傳媒才可以多一點點道德?在香港,市民多為愚民,掌握distribution channels的你們已經可以在商場叫風得風,不必做得太過份吧!
 

節錄TEA報導:

今年世盃睇無線時,認真心o。失驚無神,九唔搭八借阿叔林尚義過橋,搞個阿叔特集,看見老人家強顏歡笑,對答敷衍,確實慘不忍睹。可能是近日傳媒對阿叔貶過於褒,使人不禁懷念他那句「而家喺螢光幕左攻右……」;懷念他那我行我素的態度,及其對亡妻的情義。

很心痛於世盃後跟阿叔的一席話,他說:「我退休了,是時候被人遺忘,你們讓我消失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