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還沒有習慣下來?

 笑話一則:
今天收到同事out-tray過來的一份普通文件,她就坐在我後排4個位置左右,正常人步速不用5秒鐘,透過office assistant的手傳了給reception,經過敝局嚴緊的document sorting程序,花了一天多才遊走到我座位的in-tray。
向相熟的同事歎謂,同事第一個反應就是:「哎,這個同事不用喝水的嗎?」(註:我的位置就在pantry的隔壁,逢人必經的地方)然後聽罷也感慨的說,就是每天都會踫到這種人和事,總還是習慣不來。
 
Very Government, very council….
突然間,我又好像回到了英國,見到那位胡亂幫我加了手提保險的人兄,不把他錯誤的紀錄刪除,卻給我看他的電腦顯示,tell me he "can’t back-space, the system don’t allow", and advise me to go to the bank and cut the autopay myself…..
在這裡呆年多了,怎麼還是看不開、看不破?我究竟在這裡做甚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一年多還沒有習慣下來?

  1. 黑無常 says:

    這我真的笑出來了
     
    我笑的是 :「哎,這個同事不用喝水的嗎?」

Leave a Reply

